妙甜包

人生大梦,梦有遗憾万千

© 妙甜包

Powered by LOFTER

又一个梦

他并没有直接出现在梦里
但是梦里我一直在找他,等他
他失踪了,我边找边好好生活,我坚信他会回来,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达成,当然,主要是我还没有达成。他不会舍得丢下我,就算要离开,他也不会这样一句话都不留下。梦里短信有收到很多让我不要担心的话,我甚至脑补出了他自己悄悄跑去躺在医院仪器上治病的分镜。

我很想知道,如果可以道别,他一定有话跟我说,同样,我也有很多话和他说。
醒了以后,等他找他的感觉依然很强烈。
可是我回过神来,活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
我送他去火化的
我怎么能不记得呢
从未醒来过的他躺在车底狭窄的盒子里,我在车上无声的痛哭。
也许遗憾只在我一个人
也许真的只是非常非常想好好道个别

评论(2)
热度(2)
2017-08-25